找不到线头^

祺文|过度悸动 01

娱乐圈背景

ooc

算是 前男友相处图鉴 的单人故事线

破镜重圆老梗

再次见到马嘉祺他站在一棵松树下,那时已经是冬天了。


他穿着黑色的风衣,使得脖子上的杏色围巾格外引人注目。


刘耀文裹紧了自己身上的羽绒服,


太冷了。


他这么想着,下意识地想逃跑。


清冷的声音打断了刘耀文的思路。


他说:“耀文,好久不见。”


“别这样叫我。”刘耀文撇开头,明显是不愿再理眼前的人。


“耀文,我们谈谈。”


过了许久,刘耀文终于舍得抬起眼:


“我和你没什么好谈的。”


马嘉祺发现他的眼角有些泛红了,


叹了口气,把刘耀文搂进了怀里:


“耀文,别哭,你明知道我最迁就的就是你了。”


刘耀文自暴自弃地把头埋进马嘉祺的肩窝里:


“我才没哭,就是太冷了。”


眼角划过一滴泪,


刘耀文用力嗅着马嘉祺身上的味道


高级的檀木香,太想了。


鬼知道他想这个味道想了几年。


马嘉祺把脖子上的围巾取下,帮刘耀文围了上去


看见刘耀文脸上的泪水,马嘉祺的手明显顿了顿,终于开口:“耀文,没有你在的那几年我每天都很想你。”



TBC.

评论(20)

热度(17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